苗栗巨蛋體育館巡禮在老婆的建議下得知苗栗縣在下週將有明華園歌仔戲的公演難得的機會但門票有限所以要趕緊索取,以免向隅詢問主辦機關觀光局後得知索票地點就在苗栗市的巨蛋體育館事不宜遲趕緊出發說來也慚愧搬租屋網來苗栗也有兩年的時間了但是巨蛋體育館還真是第一次來感覺環境整理的非常乾淨整體建築以大垮度的鋼結構建造而成外觀以大量的鋁板及玻璃磚呈現科技與未來感遠觀彷彿是一頂頭盔的感覺流線的造型有有效地減緩量體的591壓迫性在面對西曬的考量上運用了大量的水平遮陽板來因應對於物理環境的考驗有著低調但實用的處理可惜的事我們到了巨蛋後才知道門票已經索取完畢所我們連門都進不去所以內部的空間也無法得知票也泡湯了殘念......租房子附近的社區居民到常利用巨蛋旁留設的綠帶與休憩空間作為平時健身與運動的場所真是不錯簡單的小廣場應該就可以讓社區的小朋友玩上半天了而且玩的不亦樂乎如如好像知道這是體育館所以總算甘心不讓我抱著她想要下來酒店工作走走運動一下真是感動到不行但我的好運很快就用光了如如已經走到腿痠蹲了下來我從她的動作來判斷我已經知道我的下一步該怎麼做了雖然沒有辦法拿到門票非常失望但也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逛了逛巨蛋的外部環境也是不房地產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sz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